【周叶】同居三十题(终章)

>>和谐后的最后一章

>>本子预售链接:大饭团

>>29

-------- 

      30.滚床单

  树林茂密,大片大片的绿色接连不断。

  云朵成汹涌的团状聚在一起,仿佛白色才是天空的颜色,而蓝色才是点缀。

  湖水的颜色很淡,但却莫名的和天空相配,一眼王府,仿佛有一种海天相连的错觉。

  金色的阳光毫不吝啬的洒下,笼罩着整个地方。

  阳光,湖水,木屋,天鹅,仿佛是童话中才会出现的场景,此刻却一一具现出来。

  这里的空气格外新鲜,也许是由于刚下过雨的缘故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树木香气和湖水的味道。

  叶修坐在房屋外的栏杆上,两条腿轻轻晃着,目光悠远的望着远方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  周泽楷洗好水果出来,站在他的角度,刚好能看见叶修白嫩的小腿

  “叶修。”伴随着上扬的尾音,一个冰凉的物体贴上面颊。

  “哇啊,好凉!”叶修惊讶的喊一句,然后五官皱到了一起,“小周!”

  真是的,这孩子新越来越脏了,也不知道是否跟谁学的?看来以后得让他离江波涛远一点。

  万里之外的轮回副队长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  将冰过的橙汁递给叶修,周泽楷将胳膊抵在栏杆上,侧过头“在想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。”叶修摇摇头,心里却暗暗感叹,真是的,脸长得好看就是好,做什么动作都好看。

  “苏沐橙?”周泽楷笑了笑,温柔的吐出几个字,抬手捋了捋叶修额前落下的碎发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?”叶修没有掩饰自己的惊讶。

  他确实是在苏沐橙。

  十几年的情意,苏沐橙早就是他的家人了,他也是一向有什么事都会告诉她的,然而这次却没有。

  在求婚之后,他直接就被周泽楷拉着飞到了瑞士,说是要先领证后办事。

  真不知道他是真的忘了还是装作忘了,明明两人都同居那么久了。

  “她知道,全部,都知道。”周泽楷把头抵在叶修的肩膀上,从背后拥住叶修。

  叶修却是转过了身子,和周泽楷面对面的对视。

  突然,叶修微微一笑,然后毫不客气的捏上周泽楷的面颊,“说,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搅合在一起的?还有,这次求婚是不是沐橙给你出的主意?”

  “不是,你们的关系,报备。”周泽楷揉揉自己带着红痕的脸,有些委屈。

  叶修却是脸色一变,试探的开口,“关系?报备?叶秋该不是也……”

  “恩。”周泽楷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  怎么说他也把人家哥哥拐走了,好歹要告诉弟弟一声啊。

  叶修表示他现在不想说话,他想静静,不要问他静静是谁。

  看着叶修的后脑,周泽楷笑了笑,重新拥住了他。

  低哑着声音缓缓说道:“就是在这,叶修,苏黎世。”

  “开始,叶修厉害,憧憬,想要超越。”

  “但是,不知道,变成了喜欢。”

  “不懂怎么做,只能,经常去找你。”

  “希望,你也喜欢我。”

  周泽楷靠的很近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叶修的脖颈和敏感的耳后,弄得他有些不自在,下意识的想要躲开,却被周泽楷抱得更紧。

  “好喜欢,好喜欢。”

  “睡着,偷亲过。”

  “对不起。”

  原本一直在听着周泽楷磕磕绊绊说话的叶修突然开口,“我知道。”

  没有转过身,就着现在的姿势,叶修继续道:“那天晚上我真的是很累,也的确是趴到了桌子上,但是我却没有睡着,所以你偷亲我的事我知道。”

  “因为当时没有想好,所以没有作回应。”

  “不需要道歉,小楷。”

  注意到似乎氛围有些不对,尤其是周泽楷抱着自己的身体似乎有些颤抖,叶修忙转过身,脸上带笑,“对了,小周,你知道我那时候是怎么想的吗?”

  “因为你总来找我各种战术讨论和技术讨论,弄的大家全都以为你是在故意报复我,报复我抢了你的冠军,狙击了你的三连冠。”叶修说着嘴角的笑意更盛了。

  周泽楷有些萎靡,自己的心意就这样被误解了。

  叶修伸手捏了捏周泽楷搭在自己腰间的手,眼中闪烁着狡黠的光芒,“不过,小周,在你亲我之前我当时真的有想过,这个孩子长得帅,技术高,待人温和,除了嘴残没有其他的毛病了。”

  听见这话,周泽楷的眼睛也是连忙亮了起来。

  然后他听见了叶修的后半句。

  “这样的人,刚好配给沐橙。”

  周泽楷:╥﹏╥

  看着爱人立刻垮下的小脸,叶修在心里感叹一句,他家小周真是可爱啊!

  想着直接探身在周泽楷的唇上轻啄了一下。

  动作之快,让周泽楷只感觉嘴唇上贴上了一抹柔软,还没等做什么,那抹柔软便已离开。

  叶修跳下栏杆,径直的回了屋,留下周泽楷一个人愣在了那。

  蓦地笑开,周泽楷没有跟着回了屋子,反而是望向远方。

  金色阳光铺满了湖泊,上面不知道何时落了两只天鹅,远处的树木郁郁葱葱,画面美得仿佛是画一般。

  伸出左手,看着中指上的戒指,脸上的表情变得越发温柔。

  滴滴

  从口袋里取出手机,才发现是一条新短信,发件人,竟然是?!

  点开短讯,周泽楷的表情竟带上了两分尴尬。

  ……

  直到黑夜代替了白昼,直到金色的阳光充满了整个小屋,直到轻柔的微风吹响了窗口的风铃,床上的人才有了些许的动作。

  许是昨晚做的狠了,叶修到现在还睡得十分沉,脖颈上满是浅浅的草莓印。

  周泽楷在他的额头印下一吻,拉了拉被子,打算把他露在外面的手臂盖上,却在看到叶修手上的戒指时动作一顿。

  薄薄的一张纸,让他们成为了世界上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密爱人。

  手指忍不住在那枚戒指上细细摩挲,眼中满是细碎的光。

  “就算你那样看着,就算你不舍得了,我也不会把戒指还给你的哦。”

  突然响起的嘶哑声带着浓浓的调侃。

  周泽楷收回视线,就直直的跌进叶修的墨色眸子了。

  “早上好,小周。”

  “早上好,叶修。”

  在爱上你之前,我从不知道,自己会笨拙的创造各种机会,会为一个人不断提高自己的厨艺,会为一个人的笑容而开心,会为一个人的难过而悲伤,会因为一个人而体验什么叫做思念至深。

  在爱上你之前,我从不知道,自己会为了讨一个人的开心而弄出各种惊喜,会为了多见一面而赶几个小时的车程,会为一个人的不爱惜而生气,会毫无顾忌的喝醉,相信身边总会有一个人在。

  吹拂的每一丝微风,沐浴的每一缕阳光,生长的每一棵树木,流淌的每一滴湖水,都能够见证,我们之间的爱。

  原本以为,此生能够遇见荣耀,自己的人生就足够美好,却不曾想到,人生,能够在美好之外,更加美好。

  此时,屋内的阳光已经渐渐散去,但是却仍旧有一束固执的不肯离去。

  木质椅子在地板上映出不长不短的深色影子,桌上的香水百合却因为铺着金色阳光而变得格外灿烂。

  永不磨灭的爱情,哪怕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。

 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.

  

        -----全文完-------


 

完本啦!

起初写这个故事只是为了缓解一下当时被周叶虐了的心,中间断过好久又捡起来,真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写完,谢谢一直陪伴着我的你。

就像开篇说的,这只是一个撒糖的故事,不过,如果有治愈到你,我很开心。

希望下一个故事,故人仍在。

评论(14)
热度(75)
© -井酱-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