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大陆那些事(二)

  >>上章链接:https://ererjiang22.lofter.com/post/441e8b_41de56c

  >>正文首章:https://ererjiang22.lofter.com/post/441e8b_350f4f3

-----------

   “要是秋木是我爸爸,那,难道那个超级凶的家伙是我的妈妈吗?”君莫笑十分“天真”的笑道。

  秋木苏: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  沐雨橙风:╰(*°▽°*)╯

  “你在说什么啊笑笑,一叶是男的,你不能那么叫他知道吗?”不然连我也保护不了你了。秋木苏默默地在心里补上后半句。

  沐雨橙风却不介意,走过去拍了拍君莫笑的肩膀,大有一副孺子可教的样子。

  “呵呵,笑笑你很厉害嘛。”

  “沐雨你别添乱了。”秋木苏扶额。

  “哪有,笑笑说得明明是实话,还是说,难道秋木你是在下唔唔唔”死死的捂住沐雨橙风的嘴巴,秋木苏用眼神示意她闭嘴。

  正当三人在这里眼神交流的时候,后面突然传来匆忙的脚步声。

  转过身,就看到一个气功师朝他们跑来,而那个样子,秋木苏眨了眨眼,那不是气冲云水么?他不是应该和一叶在一起吗?

  “呼,呼,秋木苏,你快回去吧,呼,快。”气冲云水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道。

  “怎么了?我这边还在教人呢。”

  “教什么人啊?那边都要出人命了。”气冲云水吼道。

  “哈?”秋木苏疑惑,但是看着气冲云水那副表情又不像是在说笑,于是便拍了拍身边的两个小家伙,“沐雨,笑笑,先别打了,跟我走。” 

  “明白。”

  “恩。”

  至此,四个人开始快速的朝一叶之秋那边赶去。

  “一叶,你冷静一点。”

  众人敬佩的望向开口说话的人,心下暗暗感叹,真不愧是大漠孤烟啊,也就是他才敢这时候上去说话吧。

  一叶之秋听到他的话,停下脚步瞄了他一眼,接着轻轻叩了叩却邪,清脆的响声是令几个人又齐齐的后退一步。

  面对盛怒的一叶之秋,谁敢上去打啊?找死吗?先不说能不能打的过,就算是你侥幸打赢了,之后也会遭到秋木苏的无情洗礼啊。

  想到这对无良夫夫,就连大漠孤烟都不敢上去了。

  “是啊,一叶你冷静一点,大家都是好朋友,你说不能伤了和气是不是?”看到一叶停下了脚步,扫地焚香也连忙劝道。

  “一叶,索克这人嘴欠你是知道的,你就别和他一般见识了。”围观的其他人也劝道。

  睁大一叶之秋微微放下却邪,一双眼眸划过众人。

  所有人蔡松一口气,就听见后面传来一声,“靠,老夫还就不信了,你有本事弄死我啊,一叶之秋!”

  完了,众人对视一眼。

  看看一叶之秋,身上的斗者意志那是蹭蹭往上冒啊,所有人现在都是后退好几不,生怕等下一叶之秋发起疯来牵连到他们。

  “呵呵,有本事弄死你?我一向善良,今天就成全你。”说着就已经挥舞着炫纹冲了上去。

  扫地焚香看着两人开打,捅了捅身边的牧师,小声道:“一会儿交给你了。”

  牧师欲哭无泪,不带这么欺负人的,看看一叶这架势,他要是敢给索克扔个治愈术,估计下一秒就该朝着自己冲过来了。

  索克萨尔扔出一个诅咒之箭的光球希望能抵御一下,却没想到直接被劈开,接着就是一叶之秋那张杀气腾腾的脸。

  “靠,一叶之秋,老夫一个术士,你一战法这么欺负我好意思吗?”

  “不是你说的要我弄死你么?我这是助人为乐,送你一程。”

  “滚蛋,你这种家伙,被两个小毛孩子NTR了就来找我出气,真是没下限妈啊!”

  说话间却邪已经伸到了他的面前,还没来得及再说些什么就被一个天击挑起,接着就是一套连击,看的旁边的人是目瞪口呆。

  “我去,真厉害。” 

  “啧啧啧,真惨。”

  “该不会就这样被连到死吧。”

  “我还需要出手治愈吗?”

  众人这边正讨论着,一叶之秋也发泄的正爽,突然攻击中断了。

  其他人还没明白怎么回事,一叶之秋却是收了招。

  “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?我去,那不是索克萨尔么,被揍的真惨,谁那么给力啊,真是应该好好膜拜一下啊。”

  还是小毛孩的夜雨声烦挤了过来,看见曾经让自己吃过亏的家伙正躺在地上,心里别提多痛快了。

  但是众人却没理冒出来的小家伙,因为他们知道为什么一叶停手了,而且,全都嘴巴大张的定在了原地。

  一叶之秋,正把刚跑来的秋木苏按在怀里,狠狠地亲着。


评论(1)
热度(25)
© -井酱-|Powered by LOFTER